学校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马骁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42

学校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419日下午,学校在明达楼221会议室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副校长舒志定出席,党校办、宣传部、教育评估中心等职能部门医学院/护理学院负责人,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附属中心医院、仁皇山滨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医学院/护理学院副院汇报了学院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专家预评估状况、评估专家对接情况。教育评估中心负责人介绍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各部门分工做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专家进校考查线路、环境维护、专家接待等细节工作进行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舒志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专业认证对促进学校医学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护理学专业是我校最早的硕士人才培养点博士学位培育点,一定要紧抓护理学专业认证契机,做好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展示,为博士点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行动上要责任到人。工作任务既要协同又要责任到人,明确分工,严阵以待做好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准备工作。三是态度上要精益求精,教学设施检查、考查路线安排、课堂教学调度、专家进校接待等工作要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