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马骁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98

1018日下午,我校在明达楼221会议室召开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副校长舒志定出席会议,党校办、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育评估中心、学生处、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保卫处、公共事务管理处、团委、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和理学院院领导、认证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评估中心负责人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分别汇报了英语美术学、科学教3个师范专业认证准备情况提出需要进一步解决的问题。教育评估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整体工作方案,明确各职能部门、学院的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就网络保障、考察路线安排、文化氛围营造、教学环境优化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舒志定作总结发言,希望各职能部门、相关学院给予高度重视,遵循学校主导,专业主体的原则,制定学院认证详细工作方案,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他强调,师范专业认证对我校教师教育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学院在认证冲刺阶段务必再次梳理核查各项支撑材料;加强部门间有效协同,做好内外联络工作;提前筹划,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时期线上线下双重准备工作;紧贴认证核心理念,做好工作部署,推进专业质量持续改进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