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工作会

发布者:马骁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38

92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工作会。副校长舒志定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数据填报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评估中心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数据填报工作的文件精神,结合往年工作情况,就填报工作的任务分工、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布置。参会人员围绕数据采集填报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舒志定在总结时强调,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填报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它既是学校办学条件和办学水平监测的重要指标,又是学校办学质量预警、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等重要依据。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以服务高水平师范大学创建为目标做好数据填报工作;二是要严格标准、实事求是,熟悉填报指南,科学规范填报数据;三是要分工合作、压实责任,部门之间做好协调和配合,对指标内涵、统计时限、统计口径等要高度一致;四是要把握节点、按时完成,按照数据填报工作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完成今年填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