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马骁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45

63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副校长舒志定出席,教育评估中心负责人、督导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专职督导汇报了本学期常态化督导工作及院校督导改革成效,总结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校院督导成员针对如何处理督查规范要求与实际教学运行之间的关系展开热烈讨论 

舒志定充分肯定校院两级本科教学督导改革成效,感谢督导的辛苦付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责任,坚持“督”“导”职责,增强工作主动性与紧迫性,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督查问题,完成教学质量监控闭环管理二是转变思路,从调研中发现和查找问题,落实“以生为本”,拓展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主体范围,提升本科教学监质量三是加强督导工作制度化建设,理顺和强化督导工作规范,提高督导工作效能,更好地服务我校本科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