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舒志定一行调研2022年师范专业认证推进工作

发布者:马骁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49

 为进一步推进2022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6月22日上午,副校长舒志定带队深入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理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发展规划处/教育评估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美术英语教育和科学教育3个待认证专业负责人汇报了自评报告撰写进展、存在的困难和后续工作计划,并就撰写进度、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达成度评价、专业办学特色、支撑材料的准备等进行充分交流。

    舒志定对3个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待认证专业要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充分理解认证精神,按照认证标准,扎实做好认证准备工作二是拓展思路,扬长避短,整合资源,强化院校协同、师生协同,彰显专业人才培养特色亮点三是细化人员分工,重视认证细节,严控时间进度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四是多角度多渠道筹集保障师范实践教学经费,持续改进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