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

发布者:马骁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55

6月16日,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布置会。副校长舒志定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主持。

会上,教育评估中心负责人对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支撑数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介绍,同时就具体任务、时间节点等相关要求作具体布置。

 


舒志定强调指出,编制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国家和学校加强教育督导评估、实施教学质量常态监测的重要手段,是全面总结本科教育教学情况、积极回应社会关注、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并提出五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文件精神,高度重视报告的编制工作;二是按学校进度稳步推进,把握时间节点,按时高效完成;三是切实落实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四是充分理解指标内涵准备界定数据科学性合理性;五是加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教学经费等相关数据的深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