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学科建设共识 增强创建大学合力

发布者:马骁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83

    为进一步凝聚学科建设共识,形成人人识形势、个个知目标、层层有任务、工作大协同的建设氛围,526日,发展规划处/教育评估中心召开学科建设讨论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与会人员围绕创建高水平师范大学形势下学科建设的目标与思路、学科建设对大学评价的影响及改进措施、以专业评估(认证)为抓手促进学科建设与发展等主题开展深入交流,重点分析了学科建设与创建大学、“十四五”规划、全省高校分类评价、第三方大学排名、教育评估等工作的内在联系,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学科建设对创建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思想站位,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加大对学科建设工作的关注度和支持度,进一步加强师资、科研、平台、成果等学科要素相关指标的督查,协同做好学位点培育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工作,全面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项任务,着力推动学科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