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马骁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52

520日,浙江省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2021年度专家组结论审议会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汤筱疏出席会议并讲话,杭州师范大学原校长林正范、丽水学院党委书记王利琳、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李伟健、嘉兴学院原党委书记徐宪民、我校原校长胡璋剑、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原院长顾民、金华市荣光学校校长徐锦生、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二级巡视员庄华洁、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陈钦林、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冯成火、省教育考试院评估部主任张应敏、省教育考试院评估部薛玉刚参加会议,其他委员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全省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通过认证的4个专业中期审核报告。会上,专家们交流各组考查报告审议情况,对审议结论进行票决,并对今后的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后,专家一行参观了我校沈行楹联艺术馆、吴兴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