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后整改督查工作

发布者:马骁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25

为迎接省教育厅即将开展的师范生培养专项调研工作,准确把握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后整改整体情况,真正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教育评估中心组织5个工作组于4月20日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后整改专项督查工作。

 

工作组分头深入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对照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保持监控办法(试行)》《专家组现场考查报告》要求,通过听取整改汇报、阅整改资料、询问整改进展等方式,对数学与应用数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物理学、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化学、体育教育专业整改方案整改计划、整改措施、整改成效等进行逐项检查。


通过督查进一步厘清我校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进展成效及不足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继续认真落实整改方案和措施,强化对专业办学薄弱环节的整改,努力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