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1个专业被艾瑞深校友会网评为三星以上

发布者:马骁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34

近日,艾瑞深校友会网发布2022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我校21个专业被评为三星以上,其中五星3个、四星7个、三星11个,在全国师范类大学(研究型)中位列24位

 

其中,物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被评为五星专业,进入中国一流专业行列;水产养殖学、小学教育、护理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临床医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思想政治教育等7个专业被评为四星专业,进入中国高水平专业行列;科学教育、学前教育、汉语国际教育、教育技术学、音乐学、体育教育、历史学、汉语言文学、英语等11个专业被评为三星专业,进入中国区域一流专业行列。

据悉,校友会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是目前中国参评高校数量最多和参评专业规模最大的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名,至今已经连续8年发布,为全国考生高考填报志愿、挑选大学、选择专业和制定职业规划提供重要参考指南。本次共有全国1236所本科高校的近6万个本科专业参评,覆盖12大门类92个专业类的730多个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