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赴温州大学考察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马骁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8

38日,教师教育学院考察团一行赴温州大学考察学习专业认证和学生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学院教学副院长、副书记、各系以及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考察。

此次学习考察主要围绕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筹备工作以及学生考研、文化品牌活动等方面,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接待和交流活动,彭小明副院长致欢迎辞,详细介绍了温州大学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各环节筹备情况。温州大学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教学办、学工办以及实验管理办负责人就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分别交流发言,并与考察团就专业认证工作中面临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考察团最后重点参观了温州大学小学教育专业认证资料室,包括专业认证考察要点支撑材料、专家案头材料以及教学常规材料等档案资料。

小学教育是我校首批参加省师范专业二级认证的专业之一,今年五月份将迎来专家进校考察认证,此次温州大学考察活动收获很大,学院上下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有了更加清晰和直观的认识,同时也切实体会到此项工作的责任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