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马骁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20



34下午,在行政楼232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副校长蒋云良、教务处处长马志和参加会议,由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许莉萍主持。

蒋云良首先肯定了上届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在学校教学建设中所作的贡献,并代表学校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同时,对新一届校教学督导提出了加强学习,投入精力,创新工作思路,与教务处相互配合的工作要求。

马志和非常感谢校教学督导对教务处教学管理工作的帮助与支持,强调了教务处与校督导委员会既有工作分工,又要相互支持和紧密合作,共同为学校教学发展、人才培养作出努力。

最后,督导委员会布置了《湖州师范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章程》、《湖州师范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规程》、《州师范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2016年工作计划》的学习,并分组安排任务,有序开展工作。

据悉,本届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有18人组成,均由各二级学院推荐产生,任期4年,主任由许莉萍担任,副主任由张海洋、孙水林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