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全国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一期学校培训(在线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马骁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156

各有关部门,二级学院: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将于5月14号(早上8点30分开始)到15号上午在西安举办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一期学校培训,现将我校参会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师范专业认证的目标任务、新要求、新版申请书及自评报告的使用等。

二、会议时间

2021年514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40。

    三、学习方式

在线学习网址:https://console.vhai.live/player/1815/1,无须登陆注册,电脑(用谷歌浏览器)、手机均可观看。

    四、参会人员

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教育评估中心)、实验室管理处、人事处、学生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教学办和学工办负责人,今年及以后参加认证的师范专业负责人、系主任、专任教师,学校督导。

 

 

 

 

                                                   教育评估中心

      2021年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