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全国师范类专业认证总结会(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马骁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30

各有关部门,二级学院: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将于2021年4月9日在华南师范大学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总结会”,现将我校参会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总结认证工作启动以来在推动教师教育改革与促进师范类专业内涵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在体系搭建、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分析存在的问题与挑战;

    2.谋划“十四五”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规划。

    二、会议时间

    2021年4月9日(本周五),上午9∶00—11∶50,下午14∶00—17∶40。

    三、会议地点

    在本校设置的视频会议分会场集中学习,地点明达楼126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教育评估中心)、实验室管理处、人事处、学生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教学办和学工办负责人,今年及以后参加认证的师范专业负责人、系主任、专任教师,学校督导。

    “十四五”期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将有新变化,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参加,并于4月8中午前将参会人员名单通过浙政钉报送教育评估中心,联系人:马骁,联系电话:1686/661486。

    五、其他事项

    请参会人员遵守校疫情防控要求,提前确认自身健康状态,并佩戴口罩入场。


                                 

                                                   教育评估中心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