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33

按照教育部、浙江省教育厅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要求,近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梁正宇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永平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精神,解读了《湖州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他指出,本次审核评估是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教学建设、强化教学管理的一次大好机遇,也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大考”,评估结果将关系到学校发展全局,对学校未来各项工作都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本次审核评估,要以此为契机,真正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推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动员会后,学院组织各系部正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办公室成员等对《外国语学院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进行了专题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