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43

按照教育部、浙江省教育厅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要求,4月12日,工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祖欣主持。

会上,副院长唐培松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进程表》和《任务分解表》对《工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阐释。

会议指出,本次审核评估是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教学建设、强化教学管理的一次大好机遇,也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大考”,评估结果将关系到学校发展全局,对学校未来各项工作都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充分展示近年来学院办学成果和特色,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快推进学院特色发展和内涵建设的进程。

会后,学院各系部教师分组对相关材料进行了学习和讨论。老师们对专业审核评估指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