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36

为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会议精神,4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尹怀斌副院长主持。

会上,尹怀斌详细介绍了学院近期评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解读了学院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及两个附件,并组织学习了林萍华教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内涵与实施》的报告内容。他指出,全院教师要继续深入学习林萍华教授的主题报告,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审核评估“四个度”及自评报告各审核项目,努力补足短板,不断提升本科教学水平,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自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迎评工作,一方面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及相关文件资料,及时消化吸收学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另一方面成立了评建工作组,制定出台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及进程表、任务分解表等,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