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42

3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传达了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文军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张大立作动员讲话,副院长黄旭解读实施方案,并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审核评估是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教学建设、强化教学管理的一次大好机遇,也是全面检验我院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机遇,对于提升我院本科教学工作与专业建设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学校、学院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学院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发挥主动性,发扬主人翁精神,多沟通、多联系,服从安排,全力以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精神,以及教务处对该项工作的总体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会前,学院还向全体教师下发了《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以及东南大学原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林萍华教授所作专题报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内涵与实施》的电子稿,要求学院各系部会后认真组织教师对相关材料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