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志定副校长带队赴宁波工程学院调研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马骁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44

为深入贯彻认证理念,进一步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加强工科专业内涵建设,515日,舒志定副校长带领教育评估中心、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工程学院、工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7人赴宁波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宁波工程学院徐可明副校长对我校舒志定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成就与未来规划。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处长唐旭东从学校认证制度建设、认证组织机构设置、认证环节准备、认证过程沟通等方面,回顾了宁波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历程,分享了经验与做法。


会后,舒校长一行参观了数字艺术传播研究所、化工实训基地、机器人学院双方围绕平台建设、资源共享产业学院建设、创新教育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希望保持密切联系,积极探索合作路径,实现共同发展与联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