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系列研讨会

发布者:马骁发布时间:2021-08-05浏览次数:52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7月下旬,发展规划处会同相关单位陆续召开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实验室建设、教育国际化、校园建设、党建思政等8个专项规划研讨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本次系列研讨会是在上半年专项规划汇报会的基础上,为深入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升专项规划编制水平而进行的专题研讨,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落实“3918”战略体系,细化“1010”计划建设方案,提升专项规划的战略性与科学性。

  研讨会上,各单位结合上级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精神,进一步梳理了发展基础,分析了形势挑战,厘清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与建设举措,对规划文本和主要发展指标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修改、完善。下一步,各单位将进一步围绕创建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目标,细化发展指标与重点任务,做好专项规划与学校规划的有效衔接,高质量完成专项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