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分类评价工作分析会

发布者:马骁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112

6月15日,学校召开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分类评价工作分析会。副校长舒志定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分类评价的背景、形势和要求,对我校今年指标填报情况进行了总体分析,对下一步改进分类评价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部门就所涉指标的达标情况、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进行了研讨交流。

舒志定指出,推进高校分类评价是我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于引导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促进不同类型高校科学定位特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分类评价工作,认真研究指标体系,准确把握指标内涵,明确工作方向,做到早筹划、早准备;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同,有效凝聚工作合力,保证各项指标任务落地落实;三是要重视数据价值,发挥其导向作用,聚焦工作重点,制定推进方案,加快补齐短板;四是要通过积极参与分类评价工作,进一步明晰办学定位,凝练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