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和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36

    6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2017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副校长马志和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志和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讲解了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通知及分工安排,高等教育研究所负责人讲解了2017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思路、工作分工和统计时间等。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就两项任务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讨论。 

据悉,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和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是展示学校办学成果的重要平台,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前重要的参考依据,因此也是今年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工作内容。

 

                                                             通讯员: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