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审核评估办公室组织召开审核评估专项评建工作组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39

5月16日下午,学校审核评估办公室在明达楼23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审核评估专项评建工作组会议,副校长、审核评估办公室主任马志和出席,各专项评建工作组负责人、审核评估办公室秘书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审核评估办公室副主任顾永跟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审核评估办公室成员魏嵘汇报了近期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前期《湖州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度表》的征求意见进行了汇总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湖州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度表》,重点就自评报告撰写问题、数据一致性问题、《审核评估工作简报》问题、专项评建工作组例会制度问题等进行了专项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性意见,为审核评估后续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

马志和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工作的一项大事,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的方方面面,各专项评建工作组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工作进度表》的要求履职尽责。接下去,要着重抓好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进一步明确思路、完善框架,切实推动审核评估工作扎实、深入、有效开展。